close
兩位朋友來訪~他說妳跟本不是人嬤~哈哈~兩位朋友來訪~他們說妳跟本不是人嬤我開始想著這個問題~人的定義是什麼?大部份的男生會說我不是人 我會回答他們是酒店經紀的~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印象中的傳統女人或許吧~在我認知裡沒有男人女人的分別~只有願不願意去做去行動的差別上週有三位銀行界的朋友來訪 他們說:我回去酒店經紀要面壁思過了他說:以前在家自己刷個油漆就神氣的不得了今天看見竟然有女孩子自己蓋屋子自己糊水泥自己貼地板拿釘槍操電鋸才知道自己真的要改進我只能笑笑 酒店工作其實~有工具~誰都可以辦得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iu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